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Goodbye。。。my beloved Breadmaker

它走了。。。
几个星期前,它在我妹妹家结束了它那短暂的生命(忘了几时把它买回来的啦,大概有两三年吧)。死因不明,可能因为太久没用,所以它失去了求生的本能(不能转动)。
想带它看医生,可是医药费很贵咯(买一个新的还比较便宜)。
我把它带回我家,让它在家里多待几天,才好好把它安葬(把它放入楼下的recycle bin啦)。

它毕竟曾经为我家做了很多美味的面包,今天就让它在我这网上的家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吧!

SGD$59.90

你看它还很新哦,我常常保护它,爱护它,没给它受任何的委屈。。。
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幸福不是必然的哦。。。(哎哟,我语无论次了啦!!)

永别了。。。。鸣鸣鸣!!!

17 comments:

  1. myme,
    我的面包机和你一模一样
    除了牌子~
    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我的是tesco牌的~
    但是外观内在设计完全一样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起来还很新耶~如果你不说,我还以为你又败了一台面包机回来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哎哟
    我还以为goodbye是因为买了更好的面包机呢 :P
    真的还很“新”的样子leh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能修理了哦!?
    看来真的很新,好可惜涅!

    ReplyDelete
  5. 蔚蓝月夜,
    哦,可能是出自同样的厂家哦!我的是在新加坡的Carrefour买的,牌子是家乐福的housebrand。

    爱心小厨,Qi Qi in the house,
    修理会很贵咯,不化算咯。。。

    幸福丫丫角落,0620,
    我也想败一台新的。。。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啊。。。才几年就坏了,可惜哦!
    别伤心了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也以为是买新的要把旧的送走。。。哈哈哈

    s'pore expo有电器展(22/10-24/10)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8. 往好的方面想吧,舊的不去,新的怎麽會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讲起这个 bluesky breadmaker 我就生气,才拿来做过一个硬邦邦的土司就寿终正寝廖 (不能转动),我还特地搭德士去买回来的 >:(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我刚刚败了一台外表和你一样的面包机,不懂寿命如何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平淡一生 ,vivi@n,Jihyeon,
    谢谢你们的安慰哦!!

    neyeeloh,
    哦。。你也有这model。看来它们都有same problems。

    ~ 仪仪妈咪 ~
    那你要常常用它哦,它有运动应该不会那么快“玩完”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可惜,我不住靠近你。不然,我一定去把它带回家。请我家老板修理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Hi i hope ou haven't throw it aways...
    i had one which my blade when missing. Is it possible to sell me the blade if you still haven't send this machine aways

    How can i contact u?

    Ling

    ReplyDelete
  14. Hi Ling,
    Yes, it still with me.
    I can give it to U free,since the machine is not working anymore. Do U also want the bread bowl??? U can contact me via my email:ireneyyep@yahoo.com.sg to arrange the pickup or I can just simply post it to U if U are in Singapore.

    ReplyDelete
  15. 我很想买一架面包机哦,看到你这架寿命很短,可是便宜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16. 谢谢。。。收到了。。

    lin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