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香蕉球 (Deep-fried Banana Balls)

那天看到QiQi家的这香蕉球配方,就好想吃哦。
星期天,经过巴刹时看到有香蕉吔,就买了一串。
跟卖香蕉的老板说:我要很熟,很熟的哦,我要做糕点的哦。
那老板说:ok,没问题。
回到家才发现香蕉不够熟啦,老板骗人!
哎,没办法咯,只好等咯!!

你知不知道,你知不知道,我等到香蕉都烂了。。。。
哟。。是我在唱张学友的歌啦。。嘻嘻!


后记:
这香蕉球。。好好吃哦!很Q呢!


我又要唱歌哦。。。我终有一天等到你(香蕉球啦)!!!哈哈!

8 comments:

  1. 炸得很美哦,我先拿几粒待会当下午茶咯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香蕉球我喜欢!已经很久没有吃了,以前家里炸都是不要配方的,就是东加加西加加就成了。呵呵

    你的炸得很美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哗!“炸功“很好哦!炸得很均匀哦!请我吃几个可以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Casey,爱心小厨,
    Cook.Bake.Love,annann,ariescovis,
    谢谢啦,自己拿哦,别客气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一直想要尝试香蕉球,但是一直都忘记做。。。唉,老了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看到你美美的香蕉球,
    就想起我家的3大民族香蕉球~唉...
    真是丢脸丢到南美洲去了!咔咔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