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败家乐乐。。。

星期天,忙些什么呢???
当然是去跑街咯。。。不过新国有多大,来来去去还不是那几间shopping centre咯,真闷啊!!
听说武吉知马有新的烘焙用品店开幕,而且是在周六刚开幕的哦。我就要求我家老爷带我到那儿走走。。。

As usual 大家看看照片吧,我不会写introduction啦。但照片也拍得不多(我偷拍的哦),因为店里不让拍照啦。这店是以售卖餐饮用品,厨房用品为主,烘焙用品只有一小部份,大家如想了解更多,可以到ToTT看看哦。





现在轮到我败家的货品出场咯。。。。
其实也没买什么啦,只有两样罢了。
这模是 Nordicware品牌,在欧美很流行,它是made of cast aluminium ,蛮重的哦。我是喜欢它的pattern。这模在一般的店里要卖新元$99.00以上,从美国邮购也要新元$70.00,可是在ToTT只卖新元$49.50(因为新开张还有10%折扣),所以我拼了老命也要把它带回家。。。哈哈哈!

SGD$44.55
SGD$44.55
SGD$70.00(这个是去年从美国邮购的)

我要感谢我家老爷,他冒着大雨接送,帮我看顾我家小姐(他带女儿到店里的儿童游乐场玩,我才可以慢慢的逛,没女儿在旁问东问西的),还有最重要的=付钱。。。哈哈!
谢谢老公!!!

9 comments:

  1. 这种模是用来烘鸡蛋糕的吗?拿来做jelly应该很美咯!
    你家老爷真好呢,这么贵也买给你,要是我家老爷,他一定叫我"吃自己"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模都是不粘底的系么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新国的烘焙材料店好美噢~很高级呢!
    对了,我也想知道你买的这些东西是烘什么用的?蛋糕吗?很美很特别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!好介绍噢,那些花纹都好美。。。
    还好有你介绍,又有地方可去了,武吉知马靠近那里呢?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靓靓,平淡一生 ,
    它可以用来做小蛋糕,Jelly,巧克力。对呀,这模是不粘底的。

    Casey,
    我也是趁我家老爷心情好,就快快买咯,要不然他会叫我等久久的!!

    Sally,
    896 Dunearn Road, Sime Darby Centre, #01-01A Singapore 589472
    以上是它的地址,它是在旧的YeoHiapSeng工场那条街道。如你驾车,你一定看到它,它是位于Esso油站旁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哇!东西美,你家老板对你更好哦!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新开的喔?你消息很灵通呢 (还是我迟钝?!?!)。谢谢介绍喔,有机会我也要去走走看看 ^_^

    ReplyDelete
  8. 看起来美丽又好用,好想买啊!可是真的太贵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模具的花纹很深刻好美哦~应该很重吧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