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方形土司模

我终于买到我朝思幕想的方形土司模咯!yeah。。。yipee!!!

两年前在网络上看到它,就好想拥有哦!(不知道为什么啦!!)
那时,没有在网上购买是因为运送费还比模型贵咯!
有试着到这里的烘焙店去找,但是都没有这个size。去年到台湾旅行时也无法寻获。
心想,如下个月去香港还是没能找到,就只好放弃咯!
皇天不负有心人,终于在奋发(Phoon Huat)找到。。。哇,太开心咯!!

SGD$16.90

11.5cm x 11.5cm x 11.5cm

6 comments:

  1. 是不粘的吗?
    我还没有买过类似的土司模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Aries,
    谢谢哦,我笑到见牙不见眼了。。嘻嘻!

    平淡一生,
    对呀,是不粘底的。哈哈。。就快了喔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,我也刚买了这个。还没用过。新加玻真好,这里就什么都没有。唉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恭喜你,终于完了心愿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茄子,
    欢迎你来我家哦!!
    哇,你也买了。它很可爱吧,我都不舍得用咯。。嘻嘻!
    我也等了两年才买到呀。不一定哦,有时你那儿有的,新加坡就没有。
    没关系啦,以后你想要卖什么就告诉我,看看我这里有没有咯。。嘻嘻!

    爱心小厨,
    是咯。。。哈哈哈!!太开心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