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炒米粉+咖喱鸡翅

前几天的晚餐。。。
红烧排骨炒米粉

咖喱鸡翅

8 comments:

  1. 红烧排骨炒米粉,依比家很久没这样炒了~昨天去逛tesco看到罐头红烧排骨也不便宜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种炒面粉法是以前妈妈的拿手菜。。。。好怀念妈妈的炒面粉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依比,
    是咯,现在罐头红烧排骨超贵(新元$5.50一罐),所以我在大减价时才买。。。哈哈!

    annann,
    也是我爸妈的拿手好菜哦。哎,我就是无法炒出他们当年的味道!

    ReplyDelete
  4. myme,这红烧排骨炒米粉我没吃过,我想试,请教我怎样炒?
    是不是只用罐头红烧排骨和米粉炒,还要下其它调味料吗?
    我只用过罐头红烧排骨炒cabbage,也很好吃!

    ReplyDelete
  5. yo~~~curry看了流口水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Casey,
    很简单啦。我没加其它调味料,只加了一点黑酱油,让米粉有点colour。我也加了cabbage,红辣椒,红萝卜,全部切丝就可以。罐头红烧排骨嘛-我把骨头去掉,切成小块,保留汤汁。你把全部材料炒一炒,加入汤汁,如觉得汤汁不够可加一点水,最后加入米粉,翻炒一下,米粉软就可以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哦,ok,收到了,我试炒了让你知道,thanks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