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Baked Donuts

周日到超级市场闲逛时,看到这donut premix flour 就买来试一试咯 。
味道不错哦,加上巧克力就更加美味了。
可惜,它是premix,没法知道粉的份量,所以无法跟网友们分享。
 大家看看photos就好。。。。嘻嘻!

烘烤于170C, 10分钟
没淋上巧克力的模样。。。
SGD$4.65
原食谱是用Donut Machine烘烤的。。。

10 comments:

  1. 嗯~很美!圆圆胖胖~size都一样大。
    我做的有肥环燕瘦,很好笑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浓浓的chocolate,一定很yummy,给我女儿看到我就惨了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蛋糕甜甜圈吧?!
    我吃一个就好,
    事关最近又肥回来料!咔咔~

    ReplyDelete
  4. Aries,
    哈哈哈。。物似主人型嘛,跟我一样圆圆胖胖咯。
    因为是用donut模,所以size都一样啦。

    Casey,
    你宝贝一定爱吃哦!
    我家小姐已把它解决掉了,只剩一个留给她老爸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5. 烤的甜甜圈看起来比较好吃~
    至少没有炸的那么油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感觉上烤的比炸的健康点哦!!没食谱没问题。。。我来打包回家咯!哈哈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好好吃哟!!我要吃巧克力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会松软吗?我也看过这个 premix 粉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用模型的甜甜圈大小很均匀呢!
    我们用那种炸出来歪来歪去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蔚蓝月夜,annann,
    至少吃了不用努力exercise。。哈哈!!

    shan,
    好的,尽管拿吧!!不要客气哦!

    neyeeloh,
    蛮松软哦,好吃,值得一试哦!
    我在NTUC(Toa Payoh)买的。你在那儿看过?其它NTUC好像没见过咯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