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食谱收藏之第809-832回

这些是October的收获。。。







18 comments:

  1. myme...你很恐怖~食谱收集恐怖分子~
    很多很多很多。。。。。。
    那两本每天都吃pudding和美味蛋糕新主张,
    post多点他的食谱,咔咔咔~我来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真的劲!你一个月买的食谱,我一年都买不到酱多。《巧克力点心》有些什么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h...wah..wah...
    真的好多..是网购的吗?
    有几本都好喜欢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应该说我家里现在应该都没有这么多食谱。超夸张的!O(∩_∩)O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真的看到我嘴巴都开大大了。。。哈哈!
    我很少败食谱的,十只手指都可数完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姐妹们,
    哈哈哈哈。。我也觉得自己真的“病”得很严重,真是“恐怖分子”。我是受过特别训练的-专门打抢我家老爷啦。他就常常说要把我“开除”,这样他就会发达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Shan,
    《巧克力点心》都是一些以巧克力为主的点心。

    Abbymonster ,
    有一些是网购的,其它是在书局买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哈哈哈哈~开除你?!
    没有关系啦~好在是买书,值得收藏,还可以传承~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哇!好多食谱哦!有些我很喜欢,myme 你那买书价格如何?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这些都是你这个月买的吗~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哇!你很好料的咯!一个月里面就可以买这么多本食谱,post多一点上来哦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我被你那么多的食谱吸引进来的, 好厉害, 而且真的好羡慕你, 好希望我能那么多, 可以慢慢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靓靓,
    他要休妻啦,因为我败家咯!!!!

    爱心小厨,
    这里书局的价钱跟马国差不多哦,如有书展就会便宜一点啦!

    依比,
    是呀,是这个月买的。我很恐怖吧!!!

    siewchin,
    我喜欢看食谱而已。

    Min,
    欢迎你常来哦!!!

    ReplyDelete
  14. 哇!好多食谱哦!里面有好几本我也喜欢,如果在书局被我看到的话,我也会把它搬回家。。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15. 哇!好多食谱哦!
    现在的书都好贵,,尤其是身为伸手将军,更加不敢买~

    ReplyDelete
  16. 一个月之内能买24本耶~要写一个大大个的“赞”字给你了!!

    ReplyDelete
  17. 哇。。你比我还夸张嘞。。。。
    你的都是新款新新的。。。
    我的已经是old fashion了!

    ReplyDelete
  18. 我不敢买太多,应为多数是看而已,做很少,况且我们这里的屋子空间小。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