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我常用的粉类4。。。

Bread Yeast (SGD$4.50)
Baking Powder

13 comments:

  1. 你用的这些我都没看过呢!
    新加坡才有的啊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平淡一生,
    可能哦,我是在这里的supermarket买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myme...这些都是舶来品吧?搭船,搭飞机来的吧?

    ReplyDelete
  4. 靓靓,
    我们新加坡的东西都是舶来品呀,很少有我国出品的烘焙料啦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5. 靓靓,
    很多烘焙料都是从中国来的。
    以上这些是日本和美国的产品哦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也没看过这牌子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也是没看过。。。
    等等年底去s'pore时得留意(n_n)

    ReplyDelete
  8. 在新加坡。。普通的商店很难找到
    要到isetan or Meidaiyu(Liang court) 的supermarket.才容易买到。

    Ling

    ReplyDelete
  9. Ling,
    是啊,Bread Yeast & Baking Powder是在Meidi-ya Supermarket买的,而Gelatine是在Sheng Siong买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我也没看过。。。咔咔咔

    ReplyDelete
  11. myme:

    这种baking powder 比较要吗吗?
    我那天买了bread yeast侯。。被我家的老爷粘念了一整天。。 -_-"

    这个牌子的gelatine 比其他比起来比较好吗?

    Ling

    ReplyDelete
  12. Ling,
    我相信会better,要不然日本人的糕点为什么会那么棒??
    哈哈哈。。我的回答有点白痴啦,我家老爷也是常常这样说我!!

    因为几年前的中国毒奶粉事件,让我不再相信它们的product(我国很多烘焙原料都是从那里来的),所以我都尽量买其他国家的咯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myme: 我很同意哦。。我也是这样跟我家的老爷说哦。。哈哈。。
    他的回答。。要买就不要说那么多借口。。。就好做的出好东西。。。不然。。我就死定了。。。
    每次到高级supermarket都。。。
    败家。。。

    Lin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