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蛤蜊味噌汤(Miso Clam Soup)

几天前,我家老爷说想喝蛤蜊汤,叫我煮。
惨了!!我不会煮啦。就只好act blur!

又过了几天。。。
老爷:为什么没有蛤蜊汤?你忘记了还是没空煮?
我:我不会煮啦。
老爷:then, 去学啦,女儿要吃什么,你就很尽力找食谱,我要吃,你就不管。。。。
我: ok, ok。。。我乱乱煮,你不要complaint。。。

因为不爱吃,所以从没想过要学,家里也没有这类的食谱书籍。怎么办??
不管啦!!去买蛤蜊才来想配方。哈哈。。其实蛤蜊是长什么样子的??

这就是我乱乱煮的汤,我家老爷说好好喝哦!!Yeah。。成功咯!
 






乱乱煮配方

蛤蜊-300克
味噌-1汤匙
洋葱-1粒
姜片-2片
水-600ml

1。将蛤蜊浸在盐水里2小时,洗好备用。(这是要让蛤蜊吐沙吧)
2。将水,洋葱和姜片,煮沸。
3。加入味噌,放入蛤蜊,再煮沸便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