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年轮蛋糕 (Baumkuchen)

年轮蛋糕,源于欧洲,风靡日本。有“蛋糕之王”的美誉!



杏仁口味-新币$3.80

巧克力口味-新币$4.20

咖啡口味-新币$3.80


哈哈,这决对不是我的作品。。。是我从这新开张的店里买来的啦!!
口感不错哦,只是比我在日本supermarket买的还稍微硬了一点。
想了解更多,就请按这里Wheat Baumkuchen

5 comments:

  1. 哇~第一见,好特别!
    好吃吗?(废话)
    (开店做生意的,当然好吃啦!苯师奶(我)!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好好吃哦!!
    它有点象没放香料和奶油的千层糕(Kuih Lapis)。
    那可不一定哦,口味因人而易嘛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年轮蛋糕我做过两次都不成功,到底要怎样做到那么薄片和卷起几十圈呢? 我还在找答案,呜呜

    ReplyDelete
  4. mikiko,
    你有这蛋糕配方?我们这家庭试烤箱能作?我以为它是用旋转的特别烤炉,一卷卷烘烤而成的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里头像layer cake,巧克力口味的好像甜甜圈,哈哈。。。还没看过,也没吃过,不便宜哦,一定好吃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