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食谱收藏之第791 - 793回

今天是Hari Raya Puasa,是我国公共假日。刚巧,在Singapore Expo Hall 有大众书展, John Little Warehouse Sales和美食展,我们一家大小和我妹妹就决定往那里去吧。

吃过早餐,大概10点钟,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败家行动了!!哈哈。。。

不过,人潮真是太多了,好挤哦,排队还钱的人笼也实在太长了。
不到两小时,我们只好投降,回家去也!!! 

还好啦,我还是有败一点啦。。。嘻嘻!

S$9.00 (Popular Books)

S$10.90 (John Little)

S$10.90 (John Little)

5 comments:

  1. 请问下那本“我爱安心美点”是做曼头和包点的吗?我这里也是有书展,可是都找不类似的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啊,有馒头,面包,蛋糕和饼干,是新新饮食出版,郭子仁著。
    应该会发行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Casey - 是啊,不过用一点怕怕啦,每次都不成功。。。哎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只做过一次sausage bun,可是不成功,所以一直到现在都不敢再挑战,可能迟点吧,先看你的成品啦!
   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