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我常用的粉类。。

S$xxxx
S$7.00
S$6.50

3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来我家坐哦!
    你的这些粉类我从没看过呢,是日本的吧!会不会很贵!
    我跟你一样哦,只有一个女儿!
    我把你链接去我家了,也期待你的成品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高兴哦!!!你是我第一个留言的网友。。。
    谢谢你的到访。
    是的,从日本来的,是有一点贵啦--(新币$6-$9),不过做出来糕点的口感是不一样的。它比普通粉类还要fine.
    我也把你链接去我家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蛮贵的粉哦!不过不要紧啦,最要紧烘出来的成品好吃,那就什么都值得了!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